我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0 10:38   阅读:

 

610早上700,我院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各位老师及文新学院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举行升旗仪式,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义勇军进行曲》的响声中,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升旗礼毕,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作了主题为“建国七十周年”的国旗下演讲。她指出,青年学生应该将复兴中华民族的使命传递下去,为国家、为民族而努力奋斗。演讲结束后,她宣布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本次升国旗仪式的成功举行,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