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1503班举办第八期“四季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9-01-14 11:36   阅读:

111日晚7点,中文1503班在文新楼107教室举办第八期“四季风采”展示活动,刘伟生老师以及全班34位同学参与活动,另邀请到研究生李帅奇学长对活动进行全程拍摄。

活动在赵乐园同学的主持下进行。耿肃善、熊紫洁、彭雪梅、覃婵、黄雨群等十余位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的风采,有关于面试招聘的、旅行各地的、考研考公的,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但谈及最多的是对老师的感谢、大学四年的收获以及毕业后的走向问题。还有一部分同学是由彭雪梅同学化身记者进行采访的,大部分考研同学表示,即使结果不理想,也不后悔选择了这条路,因为这个努力的过程令他们受益匪浅。

活动期间,刘伟生老师上台讲话,表示很开心成为1503班的见证人和班主任,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冀:一是希望保持向上的姿态,二是希望做一个善良的人。刘伟生老师也讲到,在大学里最重要的与其说是学习具体的知识,不如说是培养学习的能力。话毕,教室里响起一阵热烈掌声。会末,班委开始分发活动前准备的小零食。魏凯端同学表示,日后会剪辑拍摄的视频,并在五年后,把视频发给每位同学。

毕业在即,无论同学们选择考研、考公、考教资,或是其他,都祝愿同学们能不忘初心,前程似锦。(郑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