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2018届新生才艺培训话剧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07 16:11   阅读:


124日下午,由我院素拓部承办的新生才艺培训话剧初赛在我校公共楼2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1812个班级,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比赛随着负责人简短的开场白拉开帷幕,中文1801班、广告1803班和新闻1803班合演的《你好,李焕英》让我们看到了女儿贾玲对妈妈李焕英的缅怀;广告1801班的《你是艺术家》嘲讽了艺术家互相吹捧,哗众取宠的现象;新闻1802班的《地铁让座》演绎了一场为了座椅上的红包而不肯让座的闹剧;戏文1802班的《辛德瑞拉》以喜剧形式重现传统灰姑娘的形象;戏文1801班的《那一夜》展现了演员幕后排练的艰辛过程,真实地表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表演结束后,评委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每个班级都找到了自己的闪光点并正确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经过评委们的最终评定,进入决赛的班级为中文1801班,广告1801班,新闻1802班,戏文1802班。

至此本次新生才艺培训话剧初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意在鼓励大一学生积极的锻炼自己,展示出大一新生的无限活力,使班级之间更加具有凝聚力。希望进入决赛的班级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