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青马工程第五次培训
时间:2018-11-15 11:10   阅读:


1113日下午,我院主题为“团的基本知识与团的十八大精神解读”的青马工程第五次培训课程在文新楼205顺利举行。学工办苏鑫龙老师受邀担任主讲,我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的培训课程。

副盘石龙带领同学们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并重温共青团誓词。苏鑫龙老师从共青团的发展史与共青团的作用这两方面作出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苏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讲解了团章、团员申请流程、支部大会、团支部委员会、三会两制一课等内容。其中重点强调了申请入团时要经过支委会的审核。最后,苏老师着重解读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并强调了共青团的重要地位,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激励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弘扬正能量,坚定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苏鑫龙 )               

                                                   

2018-11-13 23:23:11.210000

2018-11-13 23:23:27.055000

2018-11-13 23:23:35.8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