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8-11-08 10:36   阅读:


116日,我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文新楼203顺利召开。学院学工办、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学会办公室姚慧主持。

首先乔治彦诚老师发言,他强调了请假的批准程序以及运动会期间的秩序问题与安全问题。常务副主席王桂岭阐述了湖南工业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以及改革举措,同时提醒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同学填写易班问卷。随后,创业就业中心部长江雅馨介绍了“知明杯”相关内容并提醒班级负责人积极宣传,鼓动同学参加。纪保部部长朱玲强调了请假详细事宜以及运动会期间的班级、场地卫生问题。组织部部长李潇琴强调了“青马工程”培训打分事宜和纪律问题。办公室副主任李学霖介绍湖南工业大学“四自”工作评比评分比例及考评形式。最后办公室主任姚慧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的部门管理以及活动创新起到了督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打下基础,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足了准备。(苏鑫龙)

 

4B4715332715578C04AD2E67058CDB24

C226AD6C54BF25B4FF786474061684CF

                            

   

EE7B41C751F271E71AE234A45DA5D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