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7——2018年度评优评先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02 10:35   阅读:


1030日,我院20172018学年评优评先动员大会于文新楼203顺利召开。学院学工办老师、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基金会负责人、青志联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一至大四的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学会副主席王桂岭主持。

首先张婷老师发言,她对本次评选的评选对象与评选标准进行了说明,并对一些常见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学习部部长池明霞介绍了评选的需要证件、评选流程、年级的负责人。主席团秘书长郑治晓对于学院的评优评先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学会办公室主任姚慧、素拓部部长王文汐、组织部部长李潇琴、纪保部部长朱玲分别针对部门值班、116日朗诵比赛、党课以及自习室、教室的卫生等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常务副主席王桂岭强调了青马课的时间、查寝的礼貌、活动审批的时间等问题与部门值班的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20172018学年的评优评先工作做出了重要的指导,昭示了这次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团学会各部门的部长的发言为本学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苏鑫龙

    

-668c2b329561b7fe.jpg

IMG_20181030_161930.jpg

-23f9a2303c8e7c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