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及第一次培训
时间:2018-11-01 10:24   阅读:


1030日中午,我院于文新楼205对团学会各部门干事进行了青马课程培训。学院学工办苏鑫龙老师、刘莎老师以及文新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干事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青马课程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苏鑫龙老师进行青马课程开班仪式,苏鑫龙老师细致耐心地对同学们阐释了“青马”二字的含义,讲解了青年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并告诫大家要积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多去探索世界,思考问题,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随后,刘莎老师对全体团学会干事进行了以“学生干部素质教育”为主题的培训会,明确了团学会各位干事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在在思想、学习与工作上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同时在言行与人际交往中应尊师爱友,树立良好的形象。

通过这次培训,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干部及干事更新了对自身的职责与定位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学生工作,为打造优秀的学院团学会而贡献力量。(苏鑫龙)

5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