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8-10-29 10:21   阅读:

 

1026日,我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于东门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阎晋武及所有参赛队伍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阎晋武书记为比赛优胜队伍、最佳球员及道德风尚队伍颁发了奖状奖杯并发表了讲话。经过为期15天的激烈比拼,大四男篮、大二女篮分别摘得本次新生杯男、女子组桂冠,大三与17级广告男篮、18级广告与18级中文女篮排名紧随其后。此外,18级广告冯玉龙与18级中文文喜盈两位同学分别获得获得最佳男、女球员,17级新闻以及18级文预获得了集体道德风尚奖。颁奖过后,阎晋武书记与部分球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回顾东门篮球场上这半个月的角逐。本月19日、22日、分别开展了小组淘汰赛,23日、24日两天比赛后决出了男女篮四强队伍,男女篮决赛于26日展开。

闭幕式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本届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体育部部长吴黛彦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比赛终有输赢,但结果不是唯一的追求。只要努力过有收获,就是赢家。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带着热情和希望继续努力,在学校谱写人生新篇章。(苏鑫龙)

-19beb1a5ae84d37

2a9123b8f22bf9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