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新生才艺培训“风雅朗诵者”朗诵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8 10:19   阅读:

 

116日下午,我院素拓部承办的新生才艺培训朗诵初赛于文新楼1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学工办老师、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本次活动的评委由团学会各部门部长担任。

本次比赛面向1812个班级,较往年而言更是异彩纷呈。文预1802班的诗歌朗诵《科尔沁 我心灵的故乡》拉开比赛帷幕,中文1801班带来的《我的中国梦》让人眼前一亮,依次第六个节目结束后,评委对前六个朗诵队伍进行了细致而精彩的点评,让参赛同学们对朗诵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最后广告1802班带来的朗诵作品《中华少年》更是余音绕梁,荡气回肠,评委们无不为之叫好,本次比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接近尾声。在激烈的角逐下,经过评委们的打分及讨论后决定让文预1802班、中文1802班、广告1801班、新闻1802班、戏文1802班、广告1802班六个班级进入复赛。

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素拓部部长王文汐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各个队伍的出色表现让她感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努力与认真,她希望进入复赛的班级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同时也希望落选的班级不要灰心,期待他们在以后日子里的优秀表演。(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