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23 10:10   阅读:

1022日,学生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由学生办处长李正军、副处长易曲辉、副处长王志强、科长漆勇带队在文新楼团体辅导室召开了工作会议。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秀琴书记主持,国书记介绍了学院开学以来为迎接新生所展开的新生见面会、女生知识讲座和校园安全教育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此外还对学院组织的学生手册考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对于新生,文新学院将严抓学风,继续执行无手机课堂等相关条例。随后,各位老师分别对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学生奖助学金的分配以及宿舍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李正军处长针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注重学生工作三条线,重在基层、守住基本线;要守住底线、多动脑子;要突出文新学院的特色;鼓励各位老师及时发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现已都进入工作状态,教学工作运行平稳,管理服务主动积极,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本次会议既加强了学校和我院的紧密联系,也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苏鑫龙) 


           

QQ图片20181023095853

QQ图片2018102309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