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22 09:59   阅读:


102119:30——20:40,我院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在公共楼举行。本次考试由文新学院学工办苏鑫龙老师与乔治彦诚老师负责巡考,文新学院团学会各部门部长负责各考场监考,文新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为学院2018级新生进入大学以来的首次考试,团学会各部门部长作为监考员于考前十分钟向考生讲解考风考纪及考试注意事项,开考后监考人员准时分发试卷。考试期间巡考老师与团学会各部门部长积极履行职责,巡视考场,维持考场纪律,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生们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表现出了优秀的考试作风。考试结束后,各考场考生保持安静,听从监考员指令,监考员依次收取考生试卷。待试卷收齐之后,考生们有序离开考场,为大学第一次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考试,帮助新生熟知了学校的基本状况以及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从而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新生们在本次考试中表现出的优秀考试作风为今后的各种考试树立了良好的开端。新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考试中将秉承这股优秀考试作风,不断进取,严格遵守学生规章制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苏鑫龙)

IMG_20181021_195855IMG_20181021_195925IMG_20181021_2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