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迎新晚会胜利举行
时间:2016-12-14 08:49   阅读:

11月27日晚19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二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莅临此次晚会的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阎晋武书记、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王志强副处长、肖文涛副处长,文新学院党委国秀琴副书记,罗新河副院长、陈卫华副院长、文新学院及其它学院学工办老师。

迎新晚会在学院宣传片播放后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留学生的吉他弹唱,把同学们带入热烈的氛围中。随之而来的舞蹈节目,让人连连欢呼叫好。接着,学院青志联的话剧、团学会女生部和宣传部的T台秀、流行舞串烧让人眼前一亮,反串的小品《白蛇前传》让人爆笑不止。随后的古筝朗诵和古典舞让人感受到文艺气息;音乐剧让人品味爱情;小品《老爸》让人有点想家;社团部的热舞让人激情澎湃。晚会最后的节目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戏曲表演,大家欣赏后惊叹不已。更有老师、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为晚会献上歌曲、舞蹈,还有让16级小鲜肉们感动流涕的班助们的“我想对你们说”……晚会在21时30分圆满结束。

文新学院举办此次迎新晚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尹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