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才艺培训朗诵复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6-11-14 11:43   阅读:

11月6日19:30,文新学院团学会素拓部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文新楼203教室举办了新生才艺培训朗诵复赛。此次比赛邀请的评委有历年“中华颂”朗诵活动中的获奖者。

参赛班级依次上场,为大家献上极富感染力的节目。首先是新一班的《乌苏里江放歌》,他们用激昂的言语描绘着乌苏里江的美丽迷人。接着是中一班的《凤凰涅槃》,她们身着黑色的职业装,用悲愤的声音讲述了凤凰惨烈的生存状况,用轻快的声音描绘了凤凰的浴火重生。紧接着是新二班的《大漠敦煌》,他们雄厚的声音让我们感受到了大漠敦煌的奇丽壮阔。然后是广三的《钢铁》,他们采用一男一女对话的形式,描述了战争中一对男女相知遇、相识、相知、相爱、相离的画面,用柔和的语言展现钢铁意志。最后是中二《不朽的军魂》,他们身着墨绿色的迷彩服,化身为可亲可敬的战士,极富感染力的朗诵让不朽的军魂回荡在心中。经过评委的激烈讨论后,中文1602班,中文1601班,广告1603班进入了决赛。

此次朗诵比赛拓展了大一新生的素质,提升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