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26 15:04   阅读:

10月12日下午4: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老冶金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阎晋武、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主任王乾、团总支书记尹丽艳、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教官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文新学院2016级新生身着军训服参加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开始,首先,主持人王乾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和教官们。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进行了发言,国书记要求全体2016级新生重视本次军训,把它当作一次磨练自己的机会。同时督促同学们要学会自律自强,严格要求自己,听指挥,讲效率,认真完成军训任务。接着,由负责我院军训任务的三营八连连长给新生宣读了军训的规则纪律,他强调,军训期间,必须严格按照军队的标准来进行训练。随后,新生代表发言,表明了全体2016级新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决心。最后,由王乾老师总结本次大会的意义,我院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新学院军训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军训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明白了严于律己的重要性。(尹丽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