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6-10-24 11:16   阅读:

9月24日下午15:00,湖南工业大学留学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文新楼307会议室举行,湖南工业大学范晓阳副校长、李可兴副校长、株洲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顾平队长、国际交流处彭利元处长、文新学院党委阎晋武书记、郑坚院长、国秀琴副书记、罗新河副院长、陈卫华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姜文副处长和文新学院温春仙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首先,会议主持彭利元处长介绍了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接着,范晓阳副校长代表湖南工业大学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情况,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进入留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周坚坚老师进行全程翻译,做好双方信息的传达工作。株洲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顾平队长就留学生涉外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并回答留学生们的疑问。接下来,国际交流处彭利元处长宣读留学生管理规定,让留学生们对管理方式有更好的理解。此外,文新学院罗新河副院长介绍了教学安排,宣读考试管理及宿舍管理规定。最后,李可兴副校长为每位学生佩戴校徽,发放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证。

湖南工业大学举办本次留学生开学典礼旨在增进学校与留学生的交流,帮助学院更好地完成留学生的管理工作。同时,本次入学教育也使留学生们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湖南工业大学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尹丽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