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迎新工作得到家长和新生的好评
时间:2016-10-24 11:16   阅读:

2016年9月3日早上,16届新生正式到校报到。今年的迎新工作由学工办主任王乾老师具体负责,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2016级新生班助以及团学会干部和各班志愿者共同协助。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团委国秀琴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乾老师、团总支书记尹丽艳老师和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在现场指导工作。

我院迎新人员主要由团学会成员、基金会成员和青志联成员组成,每天分3班人员值班,负责服务新生报到的相关事宜。迎新人员早上6点就已经出现在了文新学院楼大厅,志愿者和班助们也都活力四射,早早的就去火车站迎接远道而来的新一届同学。他们以自己最热情的态度,最饱满的激情来迎接新生。看着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拖着沉重的行李,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来湖南工业大学报到;看着穿梭在人群中辛苦忙碌的热心志愿者;看着每个人脸上洋溢的幸福与汗水;这一道道风景化作一股股甘泉,融化了株洲的炎热。许多新生和家长都在校门口拍照留恋,画面十分温馨。我院还特地为新生准备了设计感与可爱感融为一体的专属徽章礼物,提供免费全家福拍摄与赠送,设学生家长专属休息区等免费服务,负责迎新的老师与家长们在大厅相谈甚欢,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

家长们纷纷对学院表示了高度赞扬,感谢各个咨询点为报名带来的便捷,感谢志愿者们提供的帮助,为学院人性化的周到服务和学院迎新老师的认真负责点赞。 (尹丽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