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6-10-24 11:16   阅读:

9月3日晚7点30分,文新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文新楼三楼会议室准时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国秀琴副书记主持,郑坚院长、学院党委阎晋武书记、国秀琴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乾老师、团总支书记尹丽艳老师、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和新生家长们参加了本次家长座谈会。

首先,国秀琴副书记对各位新生家长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程。接着,郑院长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文新学院的现状,让新生家长对文新学院的专业、师资力量、就业方向等信息有一个全面的了解。随后,王乾老师向16级家长介绍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家长们能够在未来的几年中配合学院的学生工作,努力实现“家校合一”。接下来进入家长提问的议程,新生家长们纷纷提出了对于资助、转专业、学院制度等方面的疑惑,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家长们一一解答。最后阎晋武书记作总结,感谢家长们在百忙之中能参加,表明了学院老师们重视学生教育工作的决心。

我院举办本次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旨在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使得家长更加了解并支持学院工作。同时,家长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学院建设助益良多,促使学院进一步发展。 (尹丽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