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团总支例会通讯稿
时间:2016-10-24 11:14   阅读:

2016年9月27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例会在文新楼203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尹丽艳老师、第五届团学会主席团及所有干部、基金会干部、青志联干部、社团部干部以及大一至大四的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开始后,尹丽艳老师走向讲台对近来各项工作的优缺点和日后的工作安排做了重要发言。首先,尹老师表扬了前段时间迎新工作中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部门和干事,感谢他们真诚的付出与奉献,号召团学会其他干部成员向其学习。并告诉各班班长团支书,临近国庆假期需登记好假期去向表,要对每位同学的生命安全负责。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查核上课人数,要对迟到、早退或逃课的学生进行相应的惩罚。随后,团学会主席李欢对正在进行的德育综合成绩测评细则做了相关介绍,并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对待,争创佳绩。

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兢兢业业、查漏补缺,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同学、为学院服务。(尹丽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