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开展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5-12-22 17:14   阅读:

12月10日 ,我院14级戏剧与影视学专业和伦理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文新学院三楼会议室和科技楼435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评审专家有湖南师范大学李琦教授、湖南工业大学郑坚教授、陈科华教授、陈山青教授、刘伟生教授、王友良教授、陈碧教授等15名评审专家和2014级戏剧与影视学专业13名研究生和伦理学专业8名研究生,低年级学生参加了论证会议旁听。

开题报告会中,学生就选题依据、设计的思路、总体方案以及创新点等基本情况向专家小组进行陈述,各专业专家小组就毕业设计中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根据学生选题内容的难易度、实现效果等情况,对学生的选题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论证,从结构、逻辑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通过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使学生的毕业设计思路清晰,总体方案明确,合理安排设计过程进度,为其毕业设计指明了方向。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文新学院 周颖 徐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