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学子捧回挑战杯2个金奖 创我校有史以来最佳成绩
时间:2015-12-04 17:15   阅读:

5月18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湖南省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共10件学生的创业作品获奖,其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本科彭若煜和研究生刘春林同学的两件作品“绽放花蕾留守儿童才艺培训计划”、“视伴—视频简历招聘网”分别荣获公益创业类和创业计划类金奖,另有3项作品荣获银奖、5项作品荣获铜奖,创下我校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此次赛事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经信委、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大赛共收到全省33所参赛高校的294件作品,有264件创意新颖、特色突出的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公益创业类作品47件;创业实践类作品58件;创业计划类作品159件。据悉,在2014年之前我校仅获得过1次金奖,今年我校首次以全省排名第五的成绩连续三年捧回“创青春”挑战杯的优胜杯。获奖作品需经书面评审、现场问辩、公开答辩等程序层层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