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届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校级初赛通知
时间:2021-12-17 18:40   阅读: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对接服务“三高四新”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思维及学术写作能力,湖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首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我校将组织该赛事的校级初赛,现将赛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 办: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院

承 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为搞好本次竞赛活动,特成立竞赛委员会。

主 任:荣曼生 许利剑 郑 坚

副主任:张 勇蒋 伟邓统湘

成 员:沈利芬 肖靓莎 张方敏 韦强 陈俞颖

二、参赛对象:湖南工业大学文科类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奖项设置

校级初赛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设奖数量,原则上比例分别不超过参赛选手人数的40%。

省级复赛成绩在公示无异议后,省教育厅发文认定竞赛结果并颁发获奖证书。

四、校级初赛流程

根据省里的时间安排,我校组织该赛事竞赛流程如下:

1.参赛:参赛选手请于2021年12月21日16:00,到文新楼202、203教室现场报名参赛。携带本人研究生证和身份证以备查验,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2.学校初赛评审:2021年12月22日。评出获奖名单,并且公布5名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的名单,于2021年12月25日前报送省赛组委会。

3.对参加复赛选手的培训:2021年12月下旬-2022年1月6日期间

4.参加省级复赛:2022年1月7-9日。

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的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