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校级预选赛的通知
时间:2020-11-13 09:21   阅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全省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根据《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29号)文件要求,我校将举办预选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 办:创新创业学院

承 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为搞好本次竞赛活动,特成立竞赛委员会。

主 任:温 辉 郑 坚

副主任:谭玉明陈卫华

成 员:沈利芬 刘 芳 肖兵艳 阳海洪 张方敏

同时成立秘书组。

秘书组负责人:沈利芬张方敏

秘书组联系方式:22183638(张方敏) 18216299568(戴凯茜)

19892352148(刘忠汨)

投稿邮箱:3217751798@qq.com

二、大赛主题

大赛以“文明实践绘三湘”为主题,参赛作品重点从以下 4个方面选题:

1.领航文明:以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结合庆祝建党 100 周年,展现新思想领航发展、党带领湖湘人民打造文明新高地的伟大实践。

2.文明健康: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切入点,围绕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日常行为,展示文明潇湘、健康湖南的文明形象。

3.文明风尚:以“讲文明树新风”为切入点,着力弘扬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有礼、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移风易俗的社会新风尚。

4.文明榜样:以“德行潇湘”为切入点,以我省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和时代楷模、身边好人、抗疫先进等典型人物先进事迹为重点,结合两个《纲要》,宣传展示公民道德力量。

三、参赛对象:

湖南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作品形式及有关要求

1.参赛作品分类:平面广告、视频广告、动画广告、广播广告、广告策划案、互动类。

各类别作品规格要求与其他参赛规定,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

五、校级预选赛流程

1.自主创作阶段:2020年11月9日-2021年1月8日

2.递交作品阶段:2021年1月9日-1月10日(临近寒假,欢迎提前交稿)

3.报名参赛发送要求:

请于2021年1月10日下午17:00之前,将作品文件命名为:作者姓名+作品名,与报名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3)放在同一文件夹,文件夹以“姓名+作品名+作品类型+学院名称”形式命名,其中,电子版发至投稿邮箱3217751798@qq.com;纸质版已经签名的报名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3)交至崇文楼(文新楼)406戴凯茜,过期不予受理,具体交稿还将在参赛QQ群里发通知。

4.校级评选、作品整理、上报省赛阶段:2021年1月11日—1月22日

六、奖项设置

各类作品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由学校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从获奖作品中选取40件参加湖南省公益广告大赛(每个类型作品不超过20件,系列作品算1件)。

七、报名团队可加QQ群及下载附件:

(1个创作团队限1人加群)

附件1:《关于开展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

附件2: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报名表

附件3: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承诺书

附件4: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