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新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第一批复试安排
时间:2019-03-25 10:00   阅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和学科专业复试小组,全面负责研究生复试和录取的各项工作。

一、报到资格审查

   时间:326(8:30—11:30)

   地点: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506(按学校复试公告通知要求带齐所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二、体检

   32629日(8:00—16:00)资格审查后在河西校区校医院体检,自备照片和体检费45元(请备好零钱)。

三、复试内容

我院复试成绩严格按照学校和上级文件要求进行,包含三大部分内容:英语口语与听力、专业综合面试、专业笔试。复试成绩占考生总成绩的40%

总成绩为考生能否被录取的基本依据,同等学力(包括成人应届本科生)考生加试科目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但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总成绩计算方法(百分制):初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其中专业课成绩占20分,专业综合面试占20分,其中听力、口语占5分)。

总成绩计算公式=初试总分÷5×6%+专业笔试成绩×2%+专业面试成绩×15%+英语口语、听力成绩×5%

我院根据总成绩排队确定拟录取名单。

四、复试时间及安排

1、心理测试

时间:327 9:009:30

地点:崇文楼503教室、505教室

2、专业课笔试(单列复试成绩100,占总成绩权重20%)(同等学历加试单独通知)

时间:327 9:3011:30

地点:崇文楼503教室、505教室

    专业笔试科目:《广播电视艺术学》;同等学历加试科目:《传播学》《电视学》

3、英语口语与听力(单列复试成绩100<听力和口语各占50>,占总成绩权重5%

时间:3288:45抽签,9:00开始测试。

地点:戏剧影视学专业,文新楼503教室;广播电视专业,文新楼505教室

4、专业综合面试

时间:32813:45分抽签,14:00面试正式开始。

地点:戏剧与影视学专业(文新楼307会议室)

广播电视专业(文新楼503教室)

    专业综合面试的评分标准(单列复试成绩100,占总成绩权重15%):

    1)语言表达能力(主要考查考生语言表述情况,语言组织及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能力等)10

    2)知识面(主要考查考生知识面的广度,深度,如基础知识熟悉掌握情况等)20

    3)逻辑思维能力  20

    4)对报考专业的认识(主要考查考生对本专业熟悉程度,应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20

    5)科研思维能力    10

    6)掌握本学科研究动态    10

    7)反应能力      10

六、复试名单

学院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请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和在调剂系统中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参加复试:

戏剧与影视学:韩晓曼、郝源棋、李蝶、梁宵、王玥、曹超、李燕平、邓志鹏、刘园园、董伊锦、李林晓、张蜜沙。

广播电视:李韵清、李哲雅、陈丹妮、曾旺、胡若渲、邓妍婕、甘成、代彤、刘振、刘晓阳、刘岩、余泽龙、蒋志敏、毕梦瑶、袁子豪、赵爽君、宋雯超、黄禹超、潘中康、文钰。

    以上考生请按时来参加复试,不再另行发纸质复试通知。

复试及录取期间联系电话:0731-22183635

 

2019复试微信群二维码

 

4709ab51e60f08a35fd0c52ea70ad6b

说明:1、入群后请即修改真实姓名;2、此群为考生及工作人员专用群,非相关者勿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