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写作竞赛集训队的通知
时间:2017-11-02 16:27   阅读:

为了在11月底12月初的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写作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学校决定组建第二届写作竞赛集训队。集训队员按自愿原则从初赛一、二等奖获得者中选取,总人数不超过25。集训队指导老师按自愿原则从中文系老师中选取,人数不限,多多益善。集训队员配备指导老师,先根据初赛名次等因素平均分组,再由指导老师抽签匹配集训小组。集训内容包括初赛试题讲评,文学评论基本原理与方法,文学评论写作基本要求,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等各国各代各体文学名著评论范例、文学评论面试基本技巧等等。集训方式以集体讲座与个别辅导相结合,集训结束时根据平时作业与结业考试(包括面试)成绩选拔5名同学参加省赛。请初赛一、二等奖获得者于10月21日前报名参训,有志于指导本年度写作大赛的中文系老师也请于10月21日前报名。学生报名由班长汇总交刘伟生老师、老师可直报刘伟生处。

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写作竞赛选拔赛

暨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鹿鸣”杯写作大赛组委会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