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坚院长一行再赴湖南竞网集团,共话合作事宜
时间:2022-05-23 09:46   阅读:

5月20日,郑坚院长带队再赴湖南竞网集团,就共建实践基地展开全方位的磋商。湖南竞网集团副总裁及总裁助理刘晓亭等公司领导对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由百度移动生态(湖南)中心副总经理张蕊主持。张蕊先介绍了2021年合作取得的一些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共建实践基地已经达成共识,并拟定了共建框架协议,此次会谈就是为了就具体共建事宜进行商议和确认,挖掘学生的实践机会,尽可能实现实践项目常态化。竞网集团联合创始人陈花副总裁介绍了竞网发展的基本情况及现代传媒业的生态结构,各单位都急切不断打通传统传媒与互联网的通道,实现全方位融合,人才的培养也正是公司目前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与高校的合作一直都在探索实践当中,对与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合作充满期待。随后竞网集团总裁助理刘晓亭和湖南谦益吉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磊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与郑院长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非常可行的实施方案,争取打通企业、学校、学生三方痛点(企业需要人才、学校培养人才、学生就业),为湖南电商产业提供高质量人才。

最后,郑院长表示,学院在面对现在的就业市场,积极调整教学方案和培养模式,今天是个浪漫的日子,希望早日促成学院与湖南竞网集团的合作落地,开拓学院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互联网新型复合人才。

颜胤盛副院长、广告系肖兵艳主任等一同参加座谈会议。(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