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在2020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12-30 11:18   阅读:

12月28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报送的作品《逐梦新时代》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于2020年11月启动,得到了成员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104所高校报送的974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新闻类175部、专题类175部、纪录片类125部、教学类81部、学校形象宣传片类151部、短视频类267部作品,收到论文37篇。

我院报送的作品《逐梦新时代》,是院长郑坚、副院长罗新河统筹指导,黄松剑老师带领研究生、本科生团队历时3个月拍摄完成。该片全景展示了文新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立意新颖、制作精良,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2020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由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是国内高校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旨在为各高校搭建在全媒体时代了解电视行业最新动态、学习先进制作理念、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校际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黄松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