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神农大剧院校企合作基地顺利授牌
时间:2020-11-26 09:55   阅读:

11月25日上午10点,学院院长郑坚一行赴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授予“实践教学基地”称号。学院郑院长和株洲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杨勇锋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为校企合作揭牌。

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在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授牌仪式上,郑院长对神农大剧院表示了感谢,强调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杨总经理也高度评价了我院在谋求学生锻炼专业技能、规划职业生涯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校企合作对于提升企业文化内涵,扩大社会影响有积极意义。

本次授牌仪式在融洽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宗旨,搭建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发展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据悉,学院影视艺术戏17级本科生赴神农大剧院的综合实习将于近日开启。(曾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