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系列讲座----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为新生授主题讲座《少年中国说》
时间:2020-10-22 11:02   阅读:


20209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为研一新生授入学讲座最后一课《少年中国说》,通过分析目前所处的地位,指导青年健康全面发展。

IMG_0169

国际发展变化为新一代带来的转变,国书记全面分析了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如何承担时代使命。首先应该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坚定、志存高远。之后通过分析爱国人士的光荣事迹,激励青年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激励新一代年轻人应当砥砺奋斗,更应该明确大学生肩负的学校之希望,家庭之希望,努力做社会有益青年!

IMG_0166

   国书记对新一代年轻人给予了较高期望,不负韶华, 走好每一步!肖老师在课后也为新同学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宣传和要求, 为新同学的情绪困扰方面排忧解难,课程在一片融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赵依婷)

IMG_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