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系列讲座----“把握角色定位,做好学业规划”专业教育讲座
时间:2020-10-22 10:58   阅读:



6V3A7720

2020926日,文新学院副院长罗新河教授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院整体情况。

罗教授指出,应注重全能技术培养,通过广泛联系,为了产业的需要,培养有能力的人才。介绍了目前学院拥有的资源平台如:一个国家级广告研究基地、五个省级科研平台、及湖南省较多研究基地我院均有涉及,学院充分提供学生演播厅实践设备满足学生研究需要。与电视台的合作方便学生实践实习、图书馆藏书艺术类别众多,可供学生阅览学习。

罗院长指出,我院研究生应扎扎实实学好知识,结合实践,积累第一手材料,为今后创作作品做准备。

6V3A77196V3A7728

罗院长介绍了发表论文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为了学生今后规划作出了充分的时间预算,帮助学生减少时间损失,更好的提升学术水平、完成学业。 (赵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