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1901班举办“十月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10-20 10:32   阅读:


20201015日晚,中文专业1901班在文新楼205教室举办了“十月读书分享会”。此次读书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读书、交流、分享的机会,共有五名同学对于自己喜爱的书籍、作家进行了分享。中文1901班所有同学都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班主任韦强老师最后做了点评。

本次读书分享会共有五位同学进行了读书分享。张生珍分享了阅读《红楼梦》的心得;王倩分享了当代作家毕飞宇的小说《推拿》;翁雨婷分享的作品是日本小说家太宰治的代表作《人间失格》;尹凯杰分享了当代作家韩寒的《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王佳佳分享了古代小说名作“三言二拍”中的部分作品。

对于此次读书会,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进行分享的同学都做了充分准备。在读书分享中,五位同学不仅对于所分享书籍、作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根据阅读心得对作品进行了富有自己观点的点评。同学分享结束后,韦强老师进行总结,对于此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并鼓励今后的读书会越办越好。(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