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师范1901班举行第二次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9-12-05 15:54   阅读:

                                                

      2019年12月4日上午,中文师范1901班举行了第二次读书交流会。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小组,就同一时代的四位著名现代作家的生平和作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他们分别是沈从文、曹禺、张爱玲、巴金。首先,四个小组各派出一名成员讲解ppt,汇报阅读情况;然后进入小组成员补充发言、其他小组成员提问环节,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在会议的最后,言岚老师对各组的表现进行评价和打分,同时各组也派出一名代表参与打分;最终,张爱玲小组荣获第一名,所有成员获得相应奖励,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漫卷云舒,洗涤情怀。本次读书交流会较上次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同时,某些同学的强大表达能力也十分令人惊艳。但总体来说,在阅读的广度和深度上仍有所欠缺,距离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目标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需要继续努力。

(张昭、言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