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学生首次在全国大广赛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12-05 09:43   阅读:

 

    2019年11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盛大颁奖仪式,我院学生在该次赛事中首次获得视频类广告作品全国一等奖。

    我院刘芳、张方敏老师指导广告15级钟慧君等同学的作品《京东便利店大壮创业篇》,在湖南省分赛区获得省级一等奖,又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继2018年我院首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视频类广告作品全国二等奖的佳绩之后,2019年我院再次获得突破,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视频类广告作品一等奖。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告学专业建设省级双一流专业的成果,是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取得的又一次进步。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创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在学界和业界均拥有强大而持续的影响力。(图文/张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