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8“文以载道,新赋华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迎新晚会
时间:2018-12-28 16:28   阅读:


 

    122519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文以载道,新赋华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迎新晚会在三食堂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院院长郑坚、党委书记文蓓、学生处新疆工作站老师及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在戏腔与舞姿相互融合的欢快的民族舞《戏中情》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诗朗诵《不朽的军魂》是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也是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深情庆贺;小品《你是艺术家》用诙谐的手法,批判了社会中浮躁虚伪,溜须拍马的一类人的形象;留学生阿莱丽深情献唱的歌曲《zombie》,流露出对和平的美好期望;校艺术团献上街舞《Tension》;合唱曲《稻香》,展现了院青志愿守护梦想,不忘初心,有始有终的主旨;音乐剧《文新好声音》之后,一段由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拍摄的视频,传达了他们对新生的祝福和期望;爵士舞《Girls on fire》带给了全体师生一场视听盛宴;朗诵《中国梦》表达了青年一代实现伟大中国复兴的决心和信心;T台秀《展翼》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与活力体现的淋漓精致;话剧《辛德瑞拉》深刻表现了对自我专业的认识,以及发展当代戏剧影视的责任与信心;最后,歌曲《相亲相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体现了我院的整体风貌和文化底蕴、展现了学生们的风采与活力,也表现了青年一代对改革开放的深刻领会以及对实现伟大祖国复兴的信心与激情。(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