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The View》第七届编委换届会召开
时间:2018-12-25 16:11   阅读:


1222日,我院《视线The View》第七届编委换届会在崇文楼107教师召开,会议由第六届主编罗鹏飞同学主持,《视线The View》编辑部全体成员都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视线The View2018年度的工作,并对编委会进行了改选。经过自愿报名与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编委会,成员如下:主编欧阳晴怡、副主编余慧澜、周诗情、执行陈盼、运营主编朱琳。各位新当选编委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表达了将《视线The View》工作推上新台阶的决心。新闻系主任阳海洪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为新一届编委颁发了聘书。在讲话中,对上一届编委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对新编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闻系金则霜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讲话。(阳海洪)

                         新闻系主任阳海洪教授与《视线The View》第七届编委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