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作品喜获湖南省第三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大学生纪实短片类“三等奖”及湖南省第四届“我的中国梦”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最受欢迎影片奖”
时间:2018-12-18 17:11   阅读:

  

近日,湖南省第三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我院研究生《这山,那海》获得大学生纪实短片类“三等奖”成绩。该作品由陈卫华老师指导,研究生沈懿哲、胡琴、金晨晨、李安琪、李祖威团队创作拍摄完成。据悉,该作品还获得了湖南省第四届“我的中国梦”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最受欢迎影片奖”的好成绩。

湖南省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由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是湖南省最高级别、最专业的网络原创视听节目赛事。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中国梦·湖湘情”,共收到参赛作品224件,经初评、网络投票、复评、终评、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39件作品为获奖作品。(黄攀哲)

d69c2bd863f84a055c88f3236a09fc9

 

ba7f8d3db33fc76e90864da5749c9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