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12-07 15:00   阅读:

 

126日下午,湖南省广告协会曾小明会长、湖南大学李正良教授、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傅爱春一行,冒雨从长沙赶到我院举行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曾会长一行受到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了一场轻松热烈的交流会。郑坚院长向三位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广告学专业的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强调广告学专业是我院的重点方向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取得了一些喜人的成绩,同时极希望得到省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曾小明会长全面介绍了省广协的职能,去年从省工商总局脱钩后,行会职能得到进一步充分发挥,活跃了行业交流,与管理部门的关系处理反而更加融洽,极大地促进了湖南广告行业的整体发展,正在着力打造一支“广告湘军”,在全国广告行业中异军突起。曾会长还介绍了省广协近期主办的“泛珠三角区域文旅广告创意高峰论坛”、 “广告湘军总评榜”、每月一次的“湘君会”等系列活动,创建湖南省广告研究院,全力促进行业的协同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不定期开展跨省的广告行业交流和高等院校对话,希望文新学院成为副会长单位后积极融入省广告协会的大家庭,不断发展壮大。曾会长最后特别指出,株洲市是全省唯一一个有二个副会长单位的地区。

随后,在学院三楼大厅正式举行了朴素、庄重的授牌仪式,我院荣任湖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院党委书记阎晋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罗新河副院长和广告系主任肖兵艳、支部书记刘志勇等共同见证了这喜庆的一刻。郑院长表示,感谢省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定将借势起航,不断强化与省广协的合作,努力把我院打造为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小黄埔”。

    最后,郑院长带领客人参观了学院的国家广告创意基地、实验室、演播厅和广告系办公室。(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