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系肖兵艳老师为考研同学作辅导讲座
时间:2015-12-04 18:05   阅读:

10月23号晚文新楼202教室,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我院广告系肖兵艳老师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同学作了题为《杀鸡不用宰牛刀,轻松考研》的辅导讲座。

肖兵艳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考研为什么、考研流程、考研前期准备、考研复习、考试应对等五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尤其是对怎么复习公共课和应对考试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阐述,最后还毫无保留的与参加讲座的同学分享了他的考研“秘籍”,并叮嘱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调适好身体和心理状态,不要过于紧张和背负压力,而要把考研当做一个轻松愉悦的过程来享受。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积极提问,师生间还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互动沟通。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听了肖老师的精彩讲座,收获非常大,使他们对考研整个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考研充满了百倍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