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驻高校督导组成员参加我院中文系民主生活座谈会
时间:2015-12-04 18:03   阅读:

9月2日下午2:30,我院中文系民主生活座谈会在307会议室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省委驻高校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督导二组成员李新明,校纪委书记陈邵桂,校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督导六组组长燕环球,学院党委书记杨振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颖,以及中文系全体教师党员及群众代表。此次民主生活座谈会由中文系支部书记温春仙主持。

温春仙老师先向大家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然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认为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求实创新等方面还存在问题,需努力改进。之后党员教师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从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诚恳、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温春仙老师代表支部讲评之后,党委书记杨振邦、副书记朱颖相继进行了点评。校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督导六组组长燕环球认为此次会议流程规范,聚焦不够明显。校纪委书记陈邵桂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好,并从中文系发展前景、发展趋势鼓励中文系老师积极努力,把专业做大做强。省委驻高校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督导二组成员李新明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气氛很好,程序到位,流程清晰,建议整改措施应更具体化,支部应将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夏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