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估处及督导团应邀到文新学院举行教学反馈交流会
时间:2015-12-04 18:01   阅读:

10月21日下午,校评估处副处长周柏林、教学督导团团长陈艳辉、督导团副团长曾佑庭以及邓立芝老师等,应我院邀请,来我院举行教学反馈交流会。我院院长郑坚、书记杨振邦、副院长甘智钢、副书记朱颖、副院长罗新河及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罗新河副院长主持。交流会上,教评处及教学督导团专家们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文新学院对教学工作十分重视。并在基于大量详实的听课事实基础上,点评了我院部分优秀教师的上课情况,这些教师都有着相似的共同点:认真负责,准备充分,知识渊博;注意讲究教学方法,跟学生互动多,通过自己特有的教学方式,把学生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了;善于提炼知识点,思路清晰,语言精练;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实践经验也比较丰富。同时,他们也针对我院调停课过多、教研活动主题不够集中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此次会议,专家们开诚布公,意见和建议非常细致、具体、有针对性,老师们也虚心诚恳,许多问题都摆到桌面上面对面地交流,效果非常好。会后,老师们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通过交流学习,能调动教师们工作积极性,丰富教学经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文新学院教务办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