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文系11级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15-12-04 18:00   阅读:

11月14日下午,我院中文系11级同学于天元中学为期四周的专业实习顺利落下了帷幕。 当天下午四点,天元中学召开了实习生欢送大会。出席的领导老师有:天元中学党支部黄书记、专管教育教学工作的周校长、教务处王主任、语文年级组组长魏永红老师以及我院中文系系主任刘伟生、带队老师张承华等。会议首先由魏老师发表了名为“班主任工作漫谈”的主题演讲,向我们传授了以小组为中心的现代教育模式。紧接着,何丹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总结了本次实习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向各位指导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祝福。随后,刘主任代表我院向天元中学对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实习同学提出“实习后学习”的要求。最后,会议在周校长的致辞下画上了圆满句号。

这次专业实习以教育教学为主要内容,各位同学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全面实践了中学语文教师兼班主任的各项工作,真切体会到了教师这个职业的神圣及其背后的艰辛。各位同学认真的态度,与包括公开汇报课在内的各项工作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实习单位的好评。(陈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