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肖洁芳同学获学校第四届研究生主持人风采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5-12-04 17:58   阅读:

“魅力工大,金声有你。”2014年9月29日晚7点,我校第四届研究生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如期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曹兴教授出席大赛。研究生处(工作部)、学科建设处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研究生共计300余人观看此次大赛。

该项赛事是我校研究生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传统文化活动,它与研究生元旦晚会、主持人大赛、研究生篮球赛、研究生科技艺术作品展、研究生百草之春学术文化节、研究生“百草论坛”等校园品牌文化活动已经成为研究生鲜活的文化名片,也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了展示青春魅力的有效平台。

我院戏剧与影视专业研一的肖洁芳同学以精彩的表现冲破重重关卡,通过层层筛选,从初赛与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共分选手自我介绍、配乐诗朗诵、即兴主持、知识问答四个环节。选手个人视频展示、配乐诗朗诵作为今年赛制的亮点,颇受观众好评。特别是朗诵环节,肖洁芳与其他选手一同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或激情豪迈,铿锵有力;或优雅从容,引人入胜;或深情款款,令人动容。作品题材广泛,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青春的珍惜。经过激烈的现场PK,肖洁芳以其清新亮丽的气质,镇静自信的优异表现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第四届研究生主持人风采大赛二等奖。

主持人大赛是我校研究生品牌校园活动之一,培养和挖掘了一系列优秀的主持人才,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它对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研究生的艺术修养起着积极作用。

院研究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