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1 22:44   阅读:

5月27日至6月4日,我院新闻学、广告学和汉语言文学3个专业311名学生分别在公共楼501至520等13间教室,举办了13场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对于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非常重视,成立了以郑坚院长为组长,杨振邦书记、罗新河副院长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系部主任、教务主任为成员的答辩领导小组,下设13个答辩小组,每组设一个组长,一个答辩秘书,学院全体老师都参与了本次答辩工作。

在答辩中,老师们对学生的论文无论从内容还是格式都进行了认真、具体地批评、指正,答辩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中进行。今年的答辩从整体来看,指导老师的辅导更显仔细,选题更为贴近现实,论文从题目到问题到框架相比以往都有很大的进步。有八个同学的论文进入二辩,两个同学的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

二辩在6月4日举行,8位同学经过认真修改,论文最终答辩通过。至此,今年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