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博士学位人才引进计划
时间:2015-12-04 17:52   阅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博士学位人才引进计划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办学水平,增强学院教学科研的整体实力,我院欲引进博士数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博士学位人才引进人选

广告学 博士1名 广告学

戏剧与影视学博士1名 影视制作与编导、广播电视编导

传播学或新闻学博士1名 传播学或新闻学

二、博士学位人才引进后的待遇

(一)引进的人才除按用人单位享受相应的工资、津贴及其它福利外,还分别享有以下优惠待遇。

1、安家费和购房补贴费25万元;

2、科研启动费:理工科5万元,文科3万元;

3、与包装相关、工科等特殊需求专业的优秀博士可增加科研启动费5万元。

(二)其它待遇

1、对引进的人才其国家工资部分可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校内津贴部分可依据其科研成果根据学校岗位定级的标准定级。对海外留学回来没有副高职称的博士,其校内津贴部分可直接按副教授三级的标准定级;对取得国内学历没有副高职称的博士,其校内津贴部分可直接按讲师一级的标准定级。

2、对引进的人才学校可安排配偶就业。配偶原来有机关或事业单位编制的,可在湖南省人社厅的规定下考虑调入;配偶原来没有机关或事业单位编制的,学校负责安排工作,按照长期合同制聘用,享受同工同酬待遇。

有关详细信息请到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网页查询。http://rsc.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