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新学院&计算机学院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18-12-11 10:03   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和增强教师身体素质,院工会组织我院羽毛球队与计算机学院羽毛球队于2018129日在株洲市体育中心阳光球馆进行联谊赛。

这次羽毛球对抗赛,以团结和谐、健康文明、节约简朴、安全第一为活动原则,参赛人员以两学院教师为主,我院主要参赛队员有刘伟生、王小辉、刘飞娥和李莹等老师,还有计算机学院和其他羽毛球爱好者共计20余名教师参赛。

比赛过程中,场上球员展示出高超的球技,个个龙腾虎跃,跃跃欲试,打得难分难解。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运动员在场上奋力拼搏,队友在场外呐喊加油,场面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刘良可 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