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利华为文新学子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7-12-13 15:57   阅读:

11月27日晚七点,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华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郑坚院长、阎晋武书记、国秀琴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等三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阎晋武主持。

王利华用生动的语言、平实的例子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勉励和倡导在校大学生“善学习勇创新”“踏实奋进”“同人民一起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一个半小时的宣讲,让在场师生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王利华副校长的专题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奋发有为,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学工办 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