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军训揽多项奖
时间:2015-12-04 13:28   阅读:

10月23日上午9时,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五食堂田径场举行。参与大会的主要有湖南省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黄跃进、预备役部分官兵、株洲市副市长及我校校长、副校长、各学院负责人等。此次大会受到了湖南省军区,株洲市市委及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大会开始,国旗由护旗手庄重护送入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大会进行分列式检阅和军事科目演练,分列式方队步履整齐,军训体操方队呼声震地。受阅学生全面展示了我校军训的优异成果,获得了黄跃进司令的高度肯定。最后,大会对优秀学院队列进行颁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获得多项嘉奖,军训成果得到高度认可。其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揽四项集体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三营52排获得最佳队列奖、三营55排获得优良作风奖、三营51排获得内务优秀奖,文新学子凭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获得了优秀方队奖。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认真贯彻我校各项新生军训条例,通过这次军训,学院新生进一步提高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强化了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使其能积极投身强国强军实践,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巨大贡献。(文新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