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5-12-04 13:21   阅读:

6月16日下午,文新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文新学院院长郑坚,党委书记杨振邦、副院长甘智钢、党委副书记朱颖、学工办主任王乾、广告系主任肖兵艳以及团总支书记尹丽艳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另外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郑自军老师、陈勇老师、温春仙老师、刘志勇老师以及18名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颖主持。首先,朱书记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毕业生代表们对学校和学院教学、就业、学风、考风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杨振邦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他们提出了一些对学院教学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毕业生们临近毕业所要面对的就业问题,另外还对学生日常生活环境的改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陈勇老师重点强调了毕业离校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和毕业生档案户口等的派遣事宜。

最后郑坚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恭喜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有志者事竟成。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记得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