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陈倩帆等二十二位同志成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0-05-04 11:24   阅读:

为切实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好新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使党组织更全面地了解重点发展对象的政治立场、思想品质、入党动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对重点发展对象的意见,并接受群众对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特将我院近期转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名单加以公示:

 

陈倩帆、池明霞、叶梦琦、张芝怡、陈宏、刘影、张汇、田丹、吴黛彦、王馨婕、戴凯茜、赵世龙、刘子筠、郑博予、喻彬馨、曹佳敏、查海英、李纤、李心怡、张家富、王玉琼、李航。

 

特此公示,向党内外群众进一步征求对22位同志的评价和意见,如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乔治彦诚老师(办公室:文新306,电话:15073319236QQ303101372)联系反映情况。

公示期限为三天(202054日至202056日)。

特此公示。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