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顺利完成
时间:2018-06-08 17:10   阅读:

 

20186812:20,我院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文新楼三楼团体辅导室开展了专题讨论。学工办苏鑫龙老师和培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讨论。

20180608_123124

本次专题讨论由苏老师主持。首先,苏老师简单地说明了本次讨论的主要目的和流程。接着,他向培训班的同学们介绍了讨论的四个问题:1、谈谈如何学习、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2、谈谈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3、结合实际谈谈“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4、结合实际谈谈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同学们分别就这四个问题,从学习心得体会和行动层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以及进一步的实践计划,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发言和共同讨论学习之后,本次文新学院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的专题讨论内容便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专题讨论中受益颇多,对于讨论的四个问题,使他们明确了要继续学习、领悟党的思想,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实践,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加强文化知识的积累,积极发扬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苏鑫龙)

 

20180608_12313020180608_1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