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11 10:30   阅读:


    67日上午,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在文新楼307召开。文新学院党委书记阎晋武、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苏鑫龙老师、刘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晋武主持。

会上,阎书记首先对学院的党员工作做出小结,他表示作为党员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强调作为优秀的党员应时刻严于克己,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接着由副书记国秀琴领誓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随后阎书记带着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章,共同学习了党章新内容,并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具有深刻意义的视频引导大家要终生学习、勤于实践、努力成为思想上入党的共产党员。

67日下午,培训大会继续进行,首先由国书记带着大家重温党的相关知识,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于文新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参会人员于文新三楼就个人对党的理解和学习体验等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对今天学习的收获和疑惑展开了讨论。

至此为期一天的毕业党员教育培训大会圆满结束。会后毕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会议中受益匪浅,他们将不忘初心,坚守对党的忠诚,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竭尽所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苏鑫龙)

 

  

              FullSizeRender(27)